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

20070910 -- 『大不是好!』正常最重要!

真是夠「持久」! 男子勃起一年原來是癌細胞轉移…
更新日期:2007/09/09 11:53 記者:記者陳園淳、劉秉家/台北報導
男性勃起時間太長,可別沾沾自喜,因為這可能是癌細胞作怪,一名男子因為脊索瘤轉移到陰莖,勃起了超過一年,即使把癌細胞切除,未來的性功能,也無法恢復。

除了像這樣的寬鬆褲子,根本沒有其他的褲子可以穿,因為一名男子的陰莖居然勃起了將近一年,別以為這是天賦異秉,他不但無法行房,甚至一碰就會痛到受不了。

書田泌尿科主任醫師蔡培斌指出,這是少見的脊索瘤轉移到陰莖的案例,作怪的脊索瘤就長在尾椎的這個位置,因為癌細胞轉移到陰莖,才會讓陰莖失去正常功能,一般良性的脊索瘤,主要長在顱骨造成疼痛,或是在尾骨引起背痛下肢痛,會從尾股轉移到陰莖,還造成異常勃起的現象,實在是少之又少。

蔡培斌表示,常見的陰莖不正常勃起,主要是因為過度注射或服用治療陽萎的藥物,因此他提醒男性,如果發現有異常勃起超過3小時的現象,千萬別沾沾自喜,應該趕緊就醫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