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

20070903 -- 如何在Google blogger放置google adsense之廣告式碼

Step 1:請先依照google blogger所述的步驟申請一個帳戶,按下『馬上建立您的 blog』,接著輸入您的全部相關資料(注意E-mail一定要收的到!),再選擇『繼續』,之後,選擇您的部落格網址(填入空格中),再選取簡單的網頁範本即可,就恭喜您,完成了您的部落格!



Step 2:登入您的部落格輸入您的E-mail及密碼後(第一圖紅框處),在選擇『版面配置』。



Step 3.進入後,選擇『加入網頁元素』



Step 4.進入畫面後有兩個方法可以加入google adsense,一個是方法A之Adsense選項,再按『加入BLOG』,另一個是選擇『HTML/Javascipt』,再按『加入BLOG』。



方法A:
按完『加入BLOG』後,選擇廣告大小,接著可選已經有之範本,再看看您是否要改配色,最後
,按下『儲存變更』,就大功告成了!








方法B:當您選擇『HTML/Javascipt』,再按『加入BLOG』後,先填入您想要的標題(或不填),下面空的填上您在google adsense所取得廣告程式碼,按下『儲存變更』,在版面配置上,就出現您的所輸入的google adsense了!




Step 5:您可以回到您的部落格,就可發現已經有google adsense的廣告了!

1 則留言:

網頁設計 提到...

喔喔~感謝分享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