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

20070830 --大家記得幫『台灣之光』加油歐~~凌晨一點看比賽!

通常王建民贏,台股當天都會大漲!!
大家記得幫王建民加油!

MLB/王建民明晨1時戰紅襪 目標16勝並列勝投王 (EToday)
更新日期:2007/08/30 20:16 記者:實習記者石屹軒/綜合報導
王建民將在明晨(31日)1時05分再度登板,這次的對手是紐約洋基的世仇波士頓紅襪。洋基在這此「基襪大戰」前兩戰取得2連勝,建仔擔綱系列賽壓軸先發,洋基能否橫掃紅襪,持續拉近美聯東區和外卡的排名,還得看王建民的表現。

建仔26日成功打虎,總算擺脫日前對藍鳥慘敗的低潮,找回投球自信外,奪下15勝也重返聯盟領先群。波士頓紅襪的貝奇特今天挑戰17勝失敗,而天使的雷奇與紅襪的威克菲爾明天也都不會出賽,王建民若能搶下16勝,至少能取得並列大聯盟勝投王的身分。

王建民拼勝投,未戰先傳出好消息,紅襪與「老爹」歐提茲組成「雙門神」的拉米瑞茲,今天因肌肉拉傷沒有出賽,明日一戰應也會高掛免戰牌。少了拉米瑞茲這位生涯對建仔打擊率高達5成91,還轟出兩發全壘打,堪稱王建民最不想看到的打者在打線裡,相信建仔投來會更有把握。

不過,王建民生涯對戰紅襪10場、9場先發,戰績4勝4敗防禦率4.78,只能算是普通,且紅襪陣中尚有歐提茲(對戰王建民打擊率5成、2HR)、辛斯基(打擊率5成、2HR)、尤克利斯(打擊率3成89)與佩卓亞(3打數3安打)等打擊悍將,建仔仍不能夠掉以輕心。

此外,系列賽已吞下2連敗的紅襪,下一戰勢必會卯足全力搶勝,避免被對手清盤的窘境。別忘了,王建民上一次吞下「2.2局失8分」最慘一敗,就是在藍鳥連輸給洋基兩場後,最後一戰傾巢而出的情形下發生的。因此,建仔明天上場,皮恐怕得繃緊點。

王建民遭遇的對手是紅襪老將席林。席林今年戰績8勝5敗,防禦率4.11,他本季因右肩肌腱發炎,在傷兵名單待了7個星期,直到8月才重返大聯盟。席林生涯對戰洋基出賽22場,成績為7勝6敗,防禦率4.84,本季唯一與洋基碰頭,席林主投5局被揮出9安打,包括2發紅不讓失掉4分,最後無關勝敗。

20070830- 三大法人買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