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

20070804 -- 王建民的第十四勝!真厲害!希望今年蟬聯勝投王!

托瑞大方稱讚 稱建仔「經典王」
更新日期:2007/08/04 18:07 記者:郭展毓
王建民今天拿下本季第13勝,越來越有希望衛冕美聯勝投王。雖然在接受媒體訪問時,王建民還是保持低調,認為自己最大的目標,就是幫球隊贏球,不過洋基教練托瑞卻表示,王建民今天的投球,根本就是經典王。

王建民又贏了,從堪薩斯皇家手上,搶下本季第13勝,王建民自我分析獲勝原因,就是控球恢復水準。洋基隊投手王建民:「今天的控球,有比前兩場好,就是不要想太多,盡量丟到好球帶。」除了控球變好,王建民這場比賽的直球,球速完全飆出來,讓他投得更是得心應手。王建民:「利用球速搭配一些變速球,讓打者時間沒辦法抓得那麼好。」這場重要的勝利,不僅是王建民個人,在大聯盟的第40場勝投,也讓他在美聯勝投榜上,繼續穩坐第二位,連續兩年拿下勝投王,也似乎越來越有希望。記者:「今年球季目標在哪裡,超過19勝可以嗎?」王建民:「就盡量啊,也沒有設定幾勝,就是盡量幫球隊贏球。」雖然王建民的回答,保持一貫的低調,但是看在洋基教頭托瑞眼中,這位愛將的投球表現,簡直就是經典。洋基總教練托瑞:「王建民表現很好,就是『經典王』!不管是控球,還是投球數都很好,整體都不錯。」而王建民的下一場比賽,將是在台北時間9日,到多倫多客場對決藍鳥,尋求本季的第14勝。

2007年8月3日法人買超

整理自鉅亨網及聚財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