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

PCB景氣回升---全懋 2446 (股價40.85) -20070628



考慮加碼理由:
1.融資仍在低檔
2.三大法人加碼
3.底部有許多吃貨量
4.第三四季是旺季
>>>可考慮底部進貨
《電子股》全懋落後補漲,帶量突破40元大關2007/06/26 11:00 時報資訊

【時報-記者沈培華台北報導】IC基板廠全懋(2446)今日落後補漲,早盤帶量突破40元大關,從基本面來看,隨著第三季電子旺季到來,以及NVIDIA、超微擴大繪圖晶片出貨量,覆晶基板廠可望在需求增加下,產能過剩等問題有機會獲得紓解。
第三季電子旺季到來,NVIDIA及AMD-ATI擴大對上游晶圓代工廠下單,下游封測廠樂觀期待新訂單將自7月後到位,至於仍面臨產能供給過剩的覆晶基板廠如全懋,也可因NVIDIA及AMD-ATI的訂單量大增,讓產能過剩及跌價壓力可獲得紓解。
全懋(2446)本波股價漲勢相對落後,近期在39元上下整理,今早帶量突破40元大關,漲幅逾半根停板,股價呈現落後補漲的意味,從籌碼面來看,外資近期小幅加碼,預料今天法人對全懋(2446)站在買方,可觀察法人是否有持續買進的動作,將對股價有持續推升的力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