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

20070823- 三大法人買超






期待上億身價的台灣之光~~


MLB/王建民潛力無窮 超級經紀人估上億身價沒問題
更新日期:2007/08/22 14:20 記者:記者王祥齡、因宏文/洛杉磯採訪報導

洋基隊隊中,年薪上百萬美元的大球星比比皆是,但是要像明星三壘手Alex Rodriguez一樣,擁有上億美元的身價,可是需要超級經紀人幫忙與球隊談合約才做得到,在東森新聞的獨家訪問下,超級經紀人Scott Boras就對王建民透露出極有興趣的態度。

王建民這兩個球季已經為洋基隊拿下超過30勝的優異戰績,除了引起台灣民眾對王建民的瘋狂喜愛之外,更引起在美國職棒界呼風喚雨的超級經紀人Scott Boras的密切注意,在東森新聞的獨家訪問下,Scott Boras也首度在華文媒體前表示,王建民是現階段美國職棒中,排名前十名的好投手。

超級運動經紀人Scott Boras表示,「我認為王建民是全美國職棒大聯盟中,排名前十名的好投手,他有下沉很重的下沉球(伸卡球),他年紀輕輕,就贏了許多比賽,一直以來投球的耐力都很好,而且對比賽的態度很輕鬆自在,我認為他可以長期的在許多球隊中,都擔任一號王牌的先發投手。」

由於Scott Boras最在行的就是幫球員爭取超天價的薪水與福利,記者問到在他心中王建民的身價到底值多時,Scott Boras卻反而賣關子不肯直說,只表示王建民的身價有無限的潛力。

Scott Boras表示,「以代表球員而言,有許多好球員都不見得會得到一份最好的合約,其中的許多關鍵,就在於經紀人如何代表與處理相關事務,王建民的能力與表現,的確可以讓他有機會獲得大聯盟投手中,頂級的薪水與福利。」

代表Alex Rodriguez與松坂大輔等身價上億美元的超級經紀人Scott Boras談到王建民的時候,也對王建民相當的讚賞,他並且表示,只要王建民身體保持健康,維持水準,以後身價上千萬甚至於上億元,都不會是一個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