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

MLB》王建民明晨7點(2007/08/08)捕鳥 形成「王牌」對決 (記得幫王建民加油!)

MLB》王建民明晨7點捕鳥 形成「王牌」對決
更新日期:2007/08/08 11:42 記者:黃及人
王建民將於明天(9日)早上7點在客場遭遇死對頭多倫多藍鳥,除了要爭奪本季第14勝、個人4連勝外,更要碰上藍鳥當家主投哈勒戴(Roy Halladay),形成一場王牌對決,這同時也是建仔的復仇戰,因為上次遇到藍鳥,建仔黯然吞下本季第5敗。

今年7月20日與藍鳥在洋基主場的對決,王建民主投7.1局被揮出7安打丟3分,除了吞下敗投外,更中止生涯新高的7連勝,如今建仔重新串起連勝氣勢,目前處於個人4連勝,再次碰到藍鳥,當然報仇心切,並企圖把洋基近來的5連勝繼續下去。

生涯5度遭遇藍鳥,王建民拿下3勝1敗、防禦率3.06的優質成績,明天最須提防的打者是希爾(Aaron Hill),他生涯碰上建仔擁有高達6成67的高打擊率,另外歐佛貝(Lyle Overbay)、史戴爾斯(Matt Stairs)也蠻會打建仔的球。

不過對於王建民有利的是,藍鳥陣中至今沒有人從他手中揮出全壘打,讓建仔很有機會把自己連續未被擊出全壘打的場次(7場)與局數(49.1局)紀錄,繼續延續下去。

哈勒戴擁有12勝5敗、防禦率4.12的全隊最佳戰績,與洋基生涯遭遇22場,拿到9勝4敗、防禦率3.01,證明他對決洋基很有心得,洋基陣中以卡布雷拉、戴蒙、波沙達、吉昂比等人碰上哈勒戴的生涯對戰打擊率都超過三成以上。


伸卡對決 建仔戰哈勒戴
更新日期:2007/08/08 07:30 記者:記者婁靖平/綜合報導
王建民在個人官網預祝大家「父親節快樂」,他將在美國時間的8月8日(台北時間9日上午7時)挑戰本季第14勝,希望能送給所有的爸爸球迷1個大禮。

明天雖不是美國父親節(美國父親節為每年6月的第3個週日),但建仔並沒有忘記這個日子,特地在個人官網(http://www.cmwang.com.tw/blog.php)祝福全天下的爸爸「父親節快樂,事事順心」,並附上親筆簽名。

王建民明天迎戰藍鳥,對手是同以伸卡球製造滾地球見長的哈勒戴,他也是建仔大聯盟生涯先發遇到的第4位塞揚名投,前3位投手分別是史摩茲、齊托與的韋伯。

王建民對付這些「巨投」很有一套,前3次對決戰績2勝0敗,防禦率僅1.17。哈勒戴目前戰績12勝5敗,兩人除了球路相當、滾地球都多之外,也是陣中最多勝投的投手,是大聯盟本周「Ace」對決中,最精采的戲碼。

王建民本季231個滾地球出局,大聯盟排第6,哈勒戴手下的滾地球出局也有211次,排名大聯盟12位,明天「滾來滾去」的鏡頭勢必不少。

王建民6月13日與擅投伸卡球的韋伯對決,兩人製造21次滾地球出局。

明天建仔也要推進連續場次、局數未被全壘打的個人紀錄,他目前已締造連7場、49.1局未被敲出全壘打,雙雙創下生涯新高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