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

PCB-- 金像電2368五窮六不絕 業績向上竄升能見度提高達旺季水準




金像電五窮六不絕 業績向上竄升能見度提高達旺季水準 2007/06/22 14:10 鉅亨網

【鉅亨網記者張欽發/台北‧6月22日】 上市PCB廠金像電 2368(TW)初估6月營收明顯較5 月的合併14.53億元回升,同時,目前接單能見度大幅 回升,公司並指出,目前的接單能見度已達到8個星期 的水準,此一水準為年度旺季的接單水準。
金像電6月合併營收上看15億元,並且在NB用PCB的 訂單快速下達同時,7月起營收火力轉旺。
就目前PCB產業的狀況發現,景氣提前於6月大幅度 回升,除金像電之外,包括南電 8046(TW)也一掃原來 悲觀的態度,南電總經理張家鈁說,南電6月營收超越5 月,同時,第3季業績也將優於第2季。
而金像電配合去年股利現金股息1.3元,將於7月2 日除息交易,以及業績的明顯回升,有助於營造一波除 息行情。

評論:

1.融資減少,可能因為7月2日除權息

2.三大法人同步加碼為好消息

3.五日線穿過十日,二十日線

4.可觀察除權後之情況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