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

郭台銘概念之鋼鐵股 -- 燁輝2023




以上圖片引用自hinet 理財網
Folix之觀點:
優點:
1.三大法人同步吃貨
2.日線和週線打了小圓弧底,只須待量即可突破
3.7月24日是除權息交易日
4.《潛力股》燁輝率先取得有害物質流程管理認證,股價強勢 (全球第一家取得)
【時報-記者沈培華台北報導】燁輝(2023)獲得美國電子零件認證委員會(ECCB,Electronic Components Certification Board)核發QC 080000(有害物質流程管理)國際證書,是全球鋼廠中第一家取得這項合格認證書的鋼鐵公司,符合環保鋼材之需求。
燁輝今早股價持續強勢上漲,股價在所有均線之上,技術線型多頭排列,表現相對鋼鐵股強勢,因環保鋼材可望帶動營運穩健發展,股價壓回可承接。
目前燁輝為全球唯一在ISO 9001(品質管理)、ISO 14001(環境管理)、OHSAS 18001(職業安全衛生管理)及QC 080000(有害物質流程管理)等四合一之鋼鐵廠。
5.外傳郭台銘有可能入主燁輝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