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

觸控面版概念股 -- 仕欽6232

Folix分析仕欽6232:
1.投信自營商不斷加碼
2.日線突破頸線,周線大底完成,已經開始攻擊
3.融資偏高,今日回測五日線,明天不宜在跌
4.如果明天強彈,可能將在有一個波段攻擊





相關新聞:

富士通發表首款UMPC,仕欽和新日興將是潛在受惠者
(96/07/18 08:13:28)
精實新聞 2007-07-18 08:13:28 記者 許志順 報導

富士通(Fujitsu)繼在5月中,發表首款5.6吋的行動網路裝置(MID, Mobile Internet Device)FMV-U8240後,17日在台發表平板螢幕的UMPC-LifeBook U1010,預計7月底引進來台銷售,由於仕欽(6232)與富士通近期合作開發鎂鋁合金機殼,並已經過富士通認證,新日興(3376)在3C樞紐產品,也獲得日系客戶的青睞,皆有可能是潛在的受惠者。

富士通新款UMPC-LifeBook U1010,採用LED背光的5.6吋平板螢幕,可180度旋轉,並採用Intel Ultra Mobile Platform平台,可較上一代Ultra Low Voltage省電80%,鍵盤為鍍鋁合金的Qwerty鍵盤,並配備指紋辦識系統。

Intel亞太區Ultra Mobility總監黃承德表示,以往x86平台主要應用在專業機種市場,不過目前Intel也將x86逐漸推向消費市場,包括MID和UMPC等產品,皆是未來欲導入的領域。

富士通預計,今年UMPC在全球的銷售量約10萬台;富士通個人電腦亞太區產品經理葉瀚升指出,目前UMPC推出的廠商包括新力(SONY)、三星電子(Samsung)、華碩(2357)、技嘉(2376)和富士通,但其中只有三星電子和富士通採用最新的Intel Ultra Mobile Platform平台,由於U1010在6月於香港先行推出後,500台隨即銷售一空,因此對此項產品的推廣深具信心。

富士通在台行銷產品經理謝透逸表示,第一波引進在台銷售的數量約800至1,000台,但目前預購已達300台,未來也會與遠傳(4904)等電信業者合作,推出附加3.5G外接網卡的組合銷售。

由於富士通與仕欽合作開發NB超薄鎂鋁合金外款,並已通過富士通的認證,而新日興在3C樞紐產品,也獲得日系客戶的擴大採用,皆有機會成為富士通推廣UMPC產品的潛在受惠者,但由於UMPC目前的出貨量尚不大,因此短期對營收和獲利的貢獻有限。

沒有留言: